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英国斯派莎克阀门SPIRAXSARCO(中国)有限公司

斯派莎克疏水阀,斯派莎克角座阀,斯派莎克截止阀,斯派莎克止回阀,斯派莎克安全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斯派莎克阀门|斯派莎克FTGS14浮球式螺纹疏水阀
斯派莎克阀门|斯派莎克FTGS14浮球式螺纹疏水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斯派莎克阀门|斯派莎克FTGS14浮球式螺纹疏水阀 
品牌: 斯派莎克SpiraxSarco品牌
单价: 2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1 15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斯派莎克FTGS14疏水阀,斯派莎克浮球式不锈钢疏水阀,FTGS14疏水阀是老款FT14浮球式疏水阀的升级款,老款FT14型号疏水阀材质为球墨铸铁,现已升级为奥氏体不锈钢,老款FT14已一体停产。新款FTGS14疏水阀除材质升级为不锈钢以外,其余参数与老款FT14全部相同,所以可完全替代FT14型号。
安装方式:
FTGS14的安装必须和流体流动方向与阀体上箭头所指示的方向一致,确保浮球臂位置水平以及保证浮球能自由垂直升降,如有需要,可现场改变流动方向,仅需把阀盖转180度。须确保铭牌上的箭头指向向下。
工作原理:
启动时,图1,热静力排空阀允许设备内的空气不经过主阀排出,否则空气无法逃逸(称为气阻)。
当凝结水到达疏水阀时,图2,浮球升高带动连杆打开主阀,热的冷凝水使排气阀关闭,仅从主阀排放。当蒸汽到达时,浮球下降关闭主阀。主阀低于水面, 蒸汽无泄露的可能。
当用于虹吸管排放的滚筒或长排放管时,蒸汽汽锁现象会导致凝结水无法到达疏水阀。这种情况应安装破蒸汽汽锁装置(SLR),图3,以排除积聚在疏水阀和虹吸管内的蒸汽,使冷凝水能够持续排除。
启动阶段,
热静力排气阀排出空气
正常运行时,
冷凝水从主阀排出
使用优点:
排放迅速,关闭紧密,设备无积水,内置排空气阀,
确保设备快速起动并保持运行效率。个结构坚固,抗水锤和振动,确保可靠运行。令排量大,确保任何工况下设备无积水。
不锈钢内部零件,耐腐蚀,使用寿命长。◆能够水平或垂直安装,没有安装方向问题。令结构紧凑,重量轻,减少安装成本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